close

 

好好吃的巨大漢堡?! 這可是E董親自推薦的噢!!!

他說要帶我去吃,說了三個月,終於讓我吃到了ψ(`∇´)ψ

P1090617  

這間也是連鎖的漢堡店,所以到處都有它的蹤跡喔!!!

店名是 Grill'd     http://www.grilld.com.au

網站上有詳細的口味跟店家地址,就不多聊囉!!( ^ω^ )

 

 走進店裡一切就交給熟門熟路的E董,

點餐、選麵包、醬料、飲料等等...

P1090597  

 

 

 

接著一走到位子我就被桌上的東西吸住啦!!(°_°)

P1090600  

看起來像是小水壺裡頭還裝著刀子跟餐巾紙,

這麼貼心的用具就知道等等的漢堡絕對不會讓你吃得太輕鬆...( ̄Д ̄)ノ

 

 

P1090606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懂,但應該是最近有的特別活動,

瓶蓋就是選票,你可以選擇他們的善款要捐給哪種需要幫助的人們。o(^_^)o

 

 

P1090608 

P1090613

上菜啦!!!

這個肉也給太豪邁了一點吧!!Σ(・□・;)


E董點的是「Mighty Melbourne」

中文不外乎是「墨爾本限定.炭燒總匯牛肉堡」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豐盛,要不是E董一起吃,大概我也吃不完吧...(⌒-⌒; )

牛肉很軟嫩又香!! 超~好~吃~

還有加點薯條跟飲料,好豐盛噢(・ω・)ノ

 

 

P1090614  

另外一個是 「Sweet Chilli Chicken」

我想想,這個名字難度比較高,大概會是「香煎甜辣總匯雞肉堡」,

因為都太多料了,不得不加個總匯二字才能平復我的心情阿。

 

這個雞肉堡我真的覺得還好,蔬菜多,但肉偏乾...

還是牛肉堡好吃,澳洲牛肉真的掛保證的*\(^o^)/*

 

P1090620  

P1090609  

那天我們超餓,我又餓到快要走不到Grill'd了...

E懂也是按照慣例把我拖到這,再進行餵食...

當我復活到這時候,他自己都吃到不管我了,連薯條都好好吃!!!

外酥內軟,還撒了我吃不出來但只能說好吃的香料(((o(*゚▽゚*)o)))

 

P1090631  

接著還遇到很活潑的店員Y(^_^)Y

我說會把照片放上來,他就很開心地說要變名人了!!

真愛開玩笑啊,好可愛!!( ^ω^ )

 

 

P1090634  

我們是去Melbourne Central樓上的店家,但很多地方都有喔,

歡迎查詢啦(^ω^)

 

ADD: Level 3, Melbourne Central (cnr Latrobe & Swanston Street)Melbourne 3000

P1090635  

如果是在墨爾本,以下地方都有噢!!

Camberwell
Carlton
Carnegie
CBD, Degraves St
CBD, Little Bourke Street
CBD, Melbourne Central
CBD, QV
CBD, Southern Cross
CBD, Southgate
Elsternwick
Fitzroy
Hawthorn
Malvern
Richmond
South Melbourne
St Kilda
Windsor

 

 

還有很多墨爾本美食等著你來看噢!!

小籠包、煎包推薦「上海老師傅」、「小街小籠包」

牛肉麵推薦「老漢口」、「家家樂」

還有可以跟Grill'd媲美的「Snag Stand 熱狗堡」

馬來西亞風味「KITCHEN INN 廚香」

千變萬化鬆餅屋「The Pancake parlour」

 

如果喜歡我們的美食分享再請你給我們個「」吧,我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