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寫了!!

雖然考驗Hanna爹娘的心臟...∑(゚Д゚)

 

自從卸任養雞女孩的職位回到City後,

就慢慢的變身中,雖然瘦身計劃停止了...(¬_¬)

但是看起來可是大大的不同呢!!!

看吧看吧!!

P1180967

髮型髮色大變身阿!!!

其實E董的正職是專業的美髮設計師,驚訝吧!!!

知道這陣子我都狂愛紫色幫我染的...

不管買什麼東西,就算沒有特別喜歡紫色都默默的選了紫色...我也不懂(−_−;)

 

 

 

「Before」

這是養雞女孩的時候,都待在農場,

所以頭髮就放給她長,毛毛的又自然卷...頭上還有塊布丁...

加上每次看雜誌麻豆都中分,就想試試看中分是不是那麼有魔力?!

結果...反正一了心願就好了(¬_¬)

因為很多人覺得中分很阿姨...可以當大姐姐就好了嗎?!

P1180968  

 

 

 

 

「After」

第一次變髮,剪了妹妹頭瀏海,也把頭髮燙直!!

不過因為自己喜歡自然點的直髮,

還特地讓E董把中後段頭髮不要拉直,真是麻煩的傢伙( ̄▽ ̄)

底色亞麻綠,髮尾有漂染上紫色,超有特色的!!

出門前只要在髮尾上上卷子就很好看囉( ^ω^ )

DSC09159

隔天跟朋友去唱歌還認不出我?! 一直說「這是我認識的Hanna嗎?」

好歹認識了一年多,雖然都是農場邋遢裝,也沒有那麼誇張咩(¬_¬)

 

 

DSC09154  

其實髮尾很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修剪掉,但我跟E董都喜歡長髮,

最後決定留下它,再漂過顏色,漂亮一陣子再剪掉就好了!!也算是在利用嘛(^。^)

 

 

染的時候我還一直問E董,會很紫嗎?會很紫嗎?

第一次染那麼亮的顏色,真是又期待又擔心啊...

但是染起來真的很美!!陽光下顏色更明顯喔!!

DSC09157   

 

當Hanna爹娘看到這邊,說不定才恍然大悟...原來女兒頭髮變紫色的?!Σ(゚д゚lll)

雖然Hanna一直都是放牛吃草的狀況下長大的孩子,

但是頭髮方面他們還是希望是黑色的啊!!!

看來連這小小的限制我都不能遵守了,

還好我相信你們會寬恕我的(跪) orz  親愛的爹娘要永遠愛我噢(^。^)

這樣也是很有特色而且還是乖乖的啊(⌒▽⌒)

 

 

 

 

 

「Before one month」

亮色系的顏色總是很容易掉色... (左圖)

大概過了一個月,顏色就褪成粉粉的紫色了,好景不常在啊...

其實抹一下護髮亮亮的也還可以,

但專業的E董堅持要拯救我的頭髮...

發現這次不同的地方了嗎?!

 

P1090561  

 

“E董解說時間”

這次中間的部份我們換用成靛藍色系列加上髮尾的紫色,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選擇會讓髮尾看起來比較深,

在室內不注意,還會以為髮尾是沒顏色的呢。

我在補色的時候都是使用酸性染來補色,

酸性染的特性是顏色飽和,不傷髮質(因為沒有雙氧水破壞頭髮) ! 

但要上這些顏色都需要「漂髮」的處理…

所以一個月或二個月的補色會讓髮色回復鮮豔光亮的時候。

 

 

「Now」

這就是最近的我啦!!!

髮尾顏色改深了,先藍再紫,深一點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而且都還會有亮亮的光澤噢( ^ω^ )

一樣如果在陽光下,顏色馬上超明顯也超飽和!!

P1180969  

 

 

 

這次的顏色在陽光下會比上次染的更藍一些,因為重新調整了一下配方。

P1090589

 

 

 

 

這次的藍色和紫色裡面,如果很怕太明顯的人,藍色是不錯的選擇,

或是這次的藍色混合紫色的搭配!!

P1090594  

  

其實上網看一下,就會發現有很多人現在都把髮尾犧生掉換漂亮美美的髮色 !

沒辦法要全漂長髮,實在需要很多時間照顧頭髮跟護髮...

光是布丁頭就要一個月補一次顏色了…

 

在墨爾本的大家需要剪燙染髮,也可以找E董噢!!

目前是學生的他可以預約周五或週六...歡迎囉!!( ^ω^ )

EU  0422 439354

 

 

也可以參考看看另外其他染髮的文章喔(⌒▽⌒) 

【髮型】EU作品總覽! 小圖好評新增 (新增中)

奈枸♥輕盈夏季我的頑皮豹螢光粉x星空紫!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