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57  

我們家的HANNA因家事繁忙,所以就由我親自介紹小米盒子啦…(傳說中的E董)

 

小米盒子從露天商店和一些拍賣上都可以訂到機器,比較令人不懂的是…

1.OTG線是什麼?

2.己越獄 或 原封?

3.網路賣家寫的一堆介紹,有多少是真的呢?

話說之前就有在注意小米盒子準備上市的訊息! 

二話不說,想敗家的我,馬上先上網路查詢一下該怎入手並寄到墨爾本來。 

最簡單也是最麻煩的方式就是先寄到我家,再請我媽寄來…
我最簡單,我媽比較麻煩…但親愛的媽媽總是會幫我寄來~

一星期內就收到盒子了! ^Q^

在這就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

1.OTG線一定要買的! 因為它可以連接 USB硬碟和滑鼠,而且正常的話一條才25元。千萬別買一條100元的…功能都是一樣
     另外就是如果安裝 小米桌面 (下面會說明) 因為主要是給手機用的,所以會有需要滑動解鎖,不用滑鼠真的沒辦法!

DSC09567

2.越獄不就是為了要裝一些軟體上面,就是把 電視盒想像成手機,應該就比較容易懂了
     手機上能用來看 網路視訊 的軟體,基本上都能在小米盒上使用^^。
     所以我是買原封的。(買來的時候裡面還有附發票、保証書等等)

3.那些介紹,寫說自己越獄後多利害之類的,就是聽聽囉,自己DIY就行了~

 

馬上來教大家 越獄 你的小米盒子

1.先下載 豌豆荚 在你的電腦裡,當然如果你懂的話,找些類似的軟體也行啦…(主要就是用來連接 小米盒子和安裝 小米桌面)
     官網:http://www.wandoujia.com/

2.利用豌豆荚和一條 mini usb 線,讓小米盒子和電腦連線

DSC09563  

附上mini usb的照片,有些手機會有用這條線,所以應該不難取得

3.安裝 小米桌面 (超重要) 這樣才會出現 小米盒子小米桌面,二個選項 (用搖控器就能選了)
     (注意 安裝時會被提示 手機缺少某些設備,我還是一樣直接安裝喔,沒在理它的- -||)

DSC09564  

4.搞定,自己選想要裝的軟體吧。我自己推薦 搜狐 因為目前只看到他上面有不少台灣節目的  

DSC09566

基本上小米盒子上的電影就讓你看不完了,我人在澳洲用TELSTRA的網路,還滿順的

如果大家使用上的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