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肉的E董說想吃好吃的牛肉麵,

我們就跑到朋友推薦的「老漢口」來吃麵啦!!(≧▽≦)/

這間是個道地的湖南人推薦的,要住巷子裡的人才會知道,

畢竟連E董住MEL一年多都沒有路過過那條路啊...囧

 

DSC09145  

招牌老漢口牛肉麵!!

肉多實在,半筋半肉,我看的都流口水啦!!
E董還直誇牛筋好好吃,不愛吃辣又忘記請店家不加辣的E董還加了一杯水進去湯裡...
據說是「牛肉麵也可以依自己喜好做調整的!」E董風格。 ̄ω ̄=

 

DSC09147  

是不是很道地,吃起來也超好吃的!

E董說,這麵吃下去第一口,就覺得很像台灣嘉義市舊市府前的乾意麵…是想家了嗎?

還有另一個原汁牛肉麵就不會辣,怕辣的也有好吃的牛肉麵噢!!<( ̄︶ ̄)>

DSC09146  

這是我點的「水餃」Σ(  ̄□ ̄;)

雖然菜單有括號(餛飩),我以為是可以改餛飩...

沒想到真的是餛飩湯...真是失策...

不過也是料多實在,肉很扎實耶!!

雖然E董內心一直吶喊,這哪是水餃?!菜單誤導啦?明明是餛飩…我想吃水餃 (在地上滾)

DSC09148  
接下來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等很久的「粉蒸排骨」!!!
肉的部位還是帶有軟骨的!! 又Q又嫩!! 我都被它融化了!!

來這邊吃的大部份都會單點份現炒的肉或是海鮮,
就知道有多好吃!!

還發現一件莫名其妙的事,當天去每桌都是情侶…
真不知道是什麼魔力讓情侶都吸過去了?!

不過兩個麵加一道菜,很適合三五好友去吃吃合菜,
雖然價格比CBD裡的快餐還要不親切...
一開始我還一直問E董,好貴噢,你真的要點嗎??
E董一點點都沒把我放在眼裡,毅然決然的點下去!!
都來了,哪有不吃的道理?!吃吃看嘛!!
最後一上菜我都傻眼了,完全沒有在敷衍我們的粉蒸排骨啊!!
大火現蒸,排骨肉多骨少,還帶有香Q軟骨!!讓我們兩懷念到不行!!
貴一點但是很有餐廳味喔!!

美味度★☆


吃膩CBD裡面的餐廳了嗎?
來老漢口試試吧o(≧o≦)o

DSC09154  

地址 654 Elizabeth St, Melbourne VIC
在Elizabeth St上搭電車往北,可以在Queensberry St下車,或是下一站下車也可以,
走路也可以到噢,很近的(≧▽≦)

不過大概是吃太飽,
E董假裝浪漫的說,那我們去散散步吧!!^^
然後往家裡的方向回家,看來是一舉兩得的省車票錢+幫助消化吧 Σ(  ̄□ ̄;)

記得隨身攜帶相機,散步同時還可以去塗鴉小巷逛逛(≧▽≦)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