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board大成功!!/(≧▽≦)y

DSC08007   

哇哇哇,待在墨爾本就是要去滑雪!!!
E董也超興奮的,以前的願望之一就是要玩雪!!
但沒想到是在澳洲才接觸到滑雪的樂趣!! 樂翻了!!


本來我沒抱著學會滑雪的希望...
想說去推推雪人,看看雪景體驗一下就開心了<( ̄︶ ̄)>
E董還笑我沒空堆雪人…說那是小孩子在玩的!!(仰天長嘯)

沒想到...

DSC08050  
看吧看吧!!!
我真的在滑雪!!! 而且還是大家完全不建議新手玩的Snowboard!!
對自己的平衡感真是太驕傲了!!(就讓我開心一下下嘛<( ̄︶ ̄)>)

E董還說,真的看不出來= =||  但真的給我個讚!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們會選擇玩雪板(snowboard)呢?
E董堅持,因為別人說比較好玩,也比較帥! = =+(就知道E董多愛漂亮了)

 

話說,其實去了兩次,都只是Day Tour,
對於初學者來說,我們住CBD去Buller,
其實就算扣掉交通時間,滑雪時間也很夠了,
因為雪板不輕,不管是穿在腳上拿在手上,都蠻累的...

第一次的時候大概練習了一個多小時腳踝就有酸痛感,
更別說跌跌摔摔的過程,手腕跟屁屁都很辛苦。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參加的tour是E董找的!
還不錯,台灣導遊 cherry 0433-567-789(這號碼一看就知道是做生意的,好記嘛…)
在澳洲或在墨爾本想滑雪的可以傳訊問她細節噢^^

DSC08057  
其實Buller場地設計不錯,坐車到Buller的停車場後,可以直接坐纜車上山,非常方便,
雖然沒有去過別的地方,但是第一次去就覺得很親切很方便,
還可以一覽雪況,通常下面是高難度的陡坡,不怕高的可以順便欣賞高手的技術噢!!

 

雖然E董還一邊搖纜車覺得很好玩,可惡的死小孩...想嚇死我?!
By the way,山上就算下雪有在動的話其實也不冷,
但是建議穿戴防水的外套,雪褲,要玩雪的防水手套就更必備了!!

 

尤其是牛仔褲是非常不建議直接上山玩雪的,
因為牛仔布的特質是容易溼卻不容易乾,如果坐在雪上或弄溼了,
一陣子之後會像「冰褲」一樣貼著你一整天,不感冒凍傷也很難...


P1180180  
穿一般布鞋走路還是很滑的,要小心噢!  
等雪具一穿上就不會滑了( ̄▽ ̄)"

P1180186  

我們租雪具也有含教學課程,
而且服務很好,根據你的身高跟身材給你適合的雪具,
鞋子還會教你怎麼穿,怕受傷還可以借護具,保護手腕的Free
怕冷的可以自備雪衣雪褲,或是上山後覺得冷也不怕,雪依雪褲這邊都租得到!<( ̄︶ ̄)>

DSC08012  
領完雪具一進去就是看到這樣令人興奮的場景!!
忽然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了(≧▽≦)


DSC08051  
我們一行人乖乖的上課,通通都是第一次玩Snowboard !!

 

教練很nice,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教我們,
從怎麼穿Snowboard走路移動,穿著Snowboard坐著或跌倒怎麼站起來,
站著怎麼慢慢向前滑,怎麼煞車,
怎麼轉彎,怎麼感受平衡,把Snowboard當成自己的腳!!

上課半個小時就讓我們自己試著滑小小斜坡,
男生們很勇敢的自己滑下去,教練則在下方接,
不敢滑的女生們教練就很有耐心地在前面牽著你,他自己反著滑,帶妳滑下去!!

 

一堂課下來大家基本的都很厲害囉!!
至少都能夠自己搭纜車,滑初學者滑道,轉彎,剎車停下來!!
對我們來說,真是開心到翻掉!!o(≧ω≦)o

 E董一開始還不想白白浪費這幾小時上課,但是不會滑是能怎辦 …Orz  (乖乖上課)

DSC08041  
超棒的教練,給他讚讚讚!!!(≧ω≦)/

E董推薦,教練還滿有耐心的…英文聽不懂? 沒關係…聽的懂也不一定會做…XD
其實教練們都知道觀光客的英文可能會不好,不懂都會帶動作!!放心吧!!^___^

DSC08014  
剛上山穿超多,一滑雪就熱了╮(╯▽╰)╭

E董說,看吧…牛仔褲變雪褲了,我還是怕感冒嘛...

DSC08034  
愛耍帥E董還穿破破牛仔褲Σ(@)( ̄ ̄)+
但是是寬鬆牛仔褲,滑雪的時候還有外套二號綁在腰上,
坐下來的時候可以防止屁屁溼掉!!
所以...還是找條防水褲是最好的,畢竟租雪褲也不便宜。

 

DSC08038  
看E董包成粽子了還能跳高高,不過到現在還是不懂是什麼姿勢,哈
E: 我的運動細胞好…

P1180196  
還有Bus可以搭去另外一條線噢!!

 

車上的人蠻多的,好多OZ都帶著自己的雪具,
E董整個被吸住,一直想買塊自己的板子阿...

 

另外如果平日有空的話,平日去比較好玩喔,
假日人太多…會很擠,不然就要知道地方,有人帶到進階初學者的地方,
因為我們第二次去就被帶到不同的路線,很好滑!!
回程歸還用具的時候才知道下面有多擠...哈

 

DSC08047  
跌倒是必然的,但是我們一定會再站起來!!(≧▽≦)/

 

DSC08048  
其實這是被偷拍的,看我滑得多認真( ̄▽ ̄)

 E董事後說,是他用心的在拍我…我都沒有拍他(抱怨)
哈哈,今年我會乖乖的拍你啦,不會再玩瘋了!!(掛保證)

P1180235  
第二次去的時候還有下雪,在雪中搭纜車,超美超美的(≧▽≦)/

P1180162  
我還真好奇開上山的車子,這樣的話怎麼辦

總歸一句話,
誰說女孩兒不適合玩Snowboard,
誰說第一次滑雪玩不到東西,學不起來,
誰說滑雪一定要很多天?! (雖然OZ都是滑很多天渡假的)

我們短短一天的Snowboard初體驗大成功!!!
想滑雪喜歡滑雪沒滑過雪的!! 我們可以的!!

 

E董一直好想在住海邊衝浪.也好想住雪山玩雪…
通常OZ衝浪或滑雪都會直接住一個月或幾個禮拜,羨慕吧!!
對我們可能有點難,所以,還是先趕快存錢吧…XD

PS.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堆雪人跟拍美美的照片,一顆心都被滑雪吸走了╮(╯▽╰)╭
E董還說風涼話,要過夜才有時間去堆雪人吧…可惡,還不帶我去雪山!!

P1180236  
距離墨爾本真的不遠噢
http://www.mtbuller.com.au/Winter/
官方網站還有及時雪況,服務超好!!
有時間就去玩個週末三天<( ̄︶ ̄)>

補充資料 VIC滑雪點的氣象預報

 

E在旁邊(汗)…
他說應該很好玩,而且E懂最愛組團去了…  
$o$ 還可以賺點旅費… E團包辦到好…(報名專線:0422-439-354) HANNA
沒時間一天Day tour也可以過過癮(≧▽≦)/

 

回憶去年真是開心,今天墨爾本雪季還沒開始,我已經在期待了。

E董強力推薦,除了滑雪,去海邊也是必定要去的!!
游泳?!玩水?!海邊小屋?!看企鵝?!
最近一次我們是去Venus Bay挖PIPI(澳洲蛤仔),新鮮吧Y(^_^)Y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