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墨爾本,微涼...

那就去看看浪漫的楓葉吧!!!(≧▽≦)/

P1090440  

我們還入境隨俗的帶了午餐跟野餐布,
選了棵很美的楓樹席地而坐,感覺超棒的噢

 

Google之後,原來有一區通通都種楓樹,

在墨爾本的西北邊約一個小時車程(沒錯,不開車沒有辦法到噢),

到那個鎮後會發現沿路的路樹都是楓樹,

這幾天季節還算早,楓葉是微紅的,好浪漫噢...(≧ω≦)/

 

P1090300  

E董今天想拍景,拍人的工作就落到我可愛的GF身上囉,

雖然E董跟我的GF不熟,馬上就試用就知道!!o(≧ω≦)o

 

 

 

P1090297  

 

我們去的這裡,剛到的時候路旁停滿了車子,

我正想說怎麼沒有停車場,後來才知道其實就是別人家的花園,酌收入場費$8/pp,

進去前他會說明裡面算是私人莊園,沒有廁所,請保持乾淨,

重點是裡面沒有洗手間?! 這大概是最不人性化的地方了...  Σ(@)( ̄ ̄)+

 

P1090323  

一進去就瘋狂的拍照,超開心的,

小時候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去無聊的亞歌花園...現在終於知道了( ̄▽ ̄)"

然後,我也跟E董得相機不熟...想說借來當道具一下...

結果拍了超搞笑的廣告照

鏡頭蓋都沒拿下來,是替sony廣告嗎???

ps.還真喜歡E董拿相機的樣子呢>/////<

 

P1090298  

這四個場景是一進花園五分鐘內拍到的景象,

整個就是個夢幻的地方啊!!o(≧ω≦)o

而且澳洲人好喜歡在花園放藝術銅像之類的,

這張在跳芭蕾,其實還有兩個小孩在看書,拍照之類的,

還好不用晚上走在裡面...大概會嚇傻,哈  Σ(@)( ̄ ̄)+

 

P1090325  

今天連拍照不愛笑的E董都可以拍到自然的大笑照,<( ̄︶ ̄)>

我什麼都值得了啊!!因為真的很難抓到那個時間點啊!!

花園有一區還把樹剪成各種動物,

有大象、熊、長頸鹿、甚至還有龍?!超可愛的說。

 

P1090324  

P1090326  

坐在風樹下野餐真的很浪漫耶,

感覺就像躺著睡一下都很舒服...

不過花園很大又偏山上,其實氣溫有點低,

有太陽都還很舒服,太陽一被雲遮住,風可是冰的呢!

怕冷的記得多帶件外套,但一定會穿穿脫脫的╮(╯▽╰)╭

 

P1090327  

看楓葉主要在上面的區域,

一直往下走還有一大段像是登山步道的路,

我跟E董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很有森林浴的感覺,空氣很好,

只是有點遠也沒什麼風景,單純踏踏青,抱有一線希望的人別太失望喔!! ̄ω ̄=

(因為我就是很失望的那個人啊!!還以為有勤勞的人才看得到的風景呢...)

 

P1090328  

看我玩得超開心的,

花園其實蠻大的,要完全走一圈的話,

不拍照也要一個小時吧我想...

離開的時候還一猶未盡呢我!!!〒▽〒

 

原本還以為這樣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老天超眷顧我們的!!

回程路上居然看到一整片的楓葉林!!(≧3≦)/

 

P1090470  

 

DSC09490  

是吧是吧,好像在電影裡面才看得到的楓葉林噢!!!

遠遠的還有人在拍婚紗照!!

別懷疑,人家澳洲人拍婚紗照就是新郎、新娘、攝影師,就開拍了!!

頂多多一個打光師!! 隨性又自然!!

不過我想也是他們天生麗質都很好拍啦(≧3≦)/

 

P1090473  

這張是這次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照騙)

拍的過程中還懷疑E董一度想把我埋屍在這裡啊...Σ(@)( ̄ ̄)+

想用楓葉淹沒我?! 門都沒有!! (把車鑰匙收起來)

 

其實環境這麼美,

真的隨性地躺在地上拍拍照都美到翻掉耶≧▽≦y

 

P1090474  

我也有貢獻幫大家都拍得美美的噢

E董都變得不是我認識的那個E董了,哈哈

 

 

總歸,秋天真的很適合去賞賞楓,

放鬆自己又不用花大錢!!

趕快在入冬前去賞賞楓吧!!≧▽≦y

 

 

記得冬天是留給墨爾本的雪季的啊,

到時候要揪團滑雪去!!!

 

 

P1090475  

從墨爾本City過去只要一個小時,還蠻近的,高速公路也都很好走,大推薦啊!!o(≧ω≦)o

地址  816 Mount Macedon RoadMount MacedonVictoria

網站做得不太好,實景比網站美100倍啦!!

http://www.forestglade.com.au/contact.php

ps.

google地圖要小心,莊園是在西北方,如果他有建議搜尋叫你改搜尋到東方的是錯的噢!!!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