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來乍到墨爾本,一定不能錯過經典的塗鴉小巷!!
我想這也是墨爾本的城市文化之一
P01    

這天我們帶著相機,目標就是這條短短的塗鴉小巷要好好的大拍特拍!!<( ̄︶ ̄)>

鮮艷的牆面,令人驚訝的噴漆技巧,巧妙的融合了街道兩側的建築,
各個塗鴉都有著各自的獨特風格,絕對讓你驚艷,秒差你的記憶卡,哈哈哈

真的不誇張,因為渡假太悠閒,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天氣又不好,
這麼不適合拍照的條件還是讓我們玩瘋了(≧▽≦)

P04    
噴漆的牆面延伸怎麼拍都很美啊
可以噴個Hanna之類的塗鴉嗎?我會好好設計的...哈哈 ̄ω ̄=

P06    
來墨爾本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大家都超級無敵友善!!!
像我們路上遇見的韓國人,他自己來,
就很靦腆的請我們幫他拍照,然後還像拍雜誌一樣玩起情境雙拍了?!
一開始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 很害羞的o(≧v≦)o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還真不錯,呵呵
只是後來也沒有留聯絡方式...殘念

P10    
很開心認識你啊,靦腆害羞的韓國男孩(≧▽≦)

P13    
居然是噴在欄杆內的,是不是很精緻很用心!!

P02    
小巷裡的風格超多,看那隻章魚也太漂亮了吧!!!
隨隨便便蹲個地方,沿著牆走,怎麼拍都好有感覺噢(≧▽≦)

P08    
連欄杆上都有寫字!!!創意十足耶!!

P05    
其實噴漆噴對地方,真的是特色,也是美化街景啊!!
墨爾本朝聖的必經之地呢<( ̄︶ ̄)>

P03    
這個栩栩如生的悲傷女孩,別哭
不然等等也滴兩滴淚來合照好了... ̄ω ̄=


P09    

話說這輛腳踏車可是我的愛!!
它就停在路邊跟我招手)))  快來拍我吧!!!
立馬就飛奔過去!! 後來發現這可是盆栽的家呢!!
而且後面店家的裝潢也是我的愛啊<( ̄︶ ̄)>

走在墨爾本街上你會發現一件事,
他們的門面,招牌,街道,永遠像新的一樣!!!
牆面黃了就漆,戶外玻璃髒了就擦,真的有用心在維護的!!
都想給個讚了(≧▽≦)

P07    
逛累了,就隨意在附近巷內的咖啡店休憩吧,
咖啡店之多,不會讓你找不到的。

P11    
走出塗鴉小巷就是Finders St,
看到背景的黃色建築物了嗎?? 離Finders Station就是這麼近(≧▽≦)
不管是自助旅遊還是背包客們,有路過Melbourne一定要來走走!!


 P12    
By the way,
回家的路上看到地上的招牌投射燈,忍不住來一張,
連招牌都這麼特別!! 愛慘了這個城市了(≧▽≦)


順便來個地圖導覽,很好找的喔!!
P14    


================= ̄▽ ̄備註分隔線 ̄▽ ̄=================

墨爾本其實還有其他的塗鴉巷,有的在CBD裡,
有的則是要搭電車才會到,
因為自己很喜歡,走路不看路都看塗鴉,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 ̄)>

 

 

arrow
arrow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